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09年11月6日

花博施工酒泉街玉門街封街 上班日塞爆

2009-10-19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李書璇】

原本是銜接北投士林區民眾往來市區的酒泉街和玉門街,因為花博會施工,從17號起封街一年,但封街後不但假日塞車,今天上班日更是塞爆了,車輛改道行走旁邊的小巷子,但巷子太窄、車太多,結果連機車都被卡在路上,讓不少民眾氣壞了。此外,公車轉乘告示牌還擺烏龍,設錯地方,坐車的民眾搞不清方向,整個週邊交通可以說是亂成一團。

台北市政府為了明年的花卉博覽會,從17號起封閉玉門街及捷運線型公園以東路段的酒泉街施工,不過在19號,封路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早上酒泉街週邊整個大塞車,承德路上的汽車動彈不得,不少人拼命按喇叭,所有車都擠到酒泉街10巷,但巷子才6公尺寬,哪裝得下這麼多車,機車騎士連想從旁邊鑽過去都沒辦法,眼看上班就要遲到,有機車騎士氣得當場破口大罵;行人過馬路也是戰戰兢兢,民眾吳太太說,紅綠燈秒數太短,行人來不及過馬路就和車整個卡在一起,真的是相當危險。

除了自己開車的民眾,搭車的民眾也沒有比較好過,從捷運站出來要轉乘公車,搞不清楚公車站牌哪去了,臨時告示牌設置還擺烏龍,害民眾走錯方向,捷運局連忙道歉,表示會馬上改善;這樣的交通狀況,封街時間還要長達一年,民眾怎麼受得了,不趕緊解決,花博會還沒報到,恐怕民怨就先不斷累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