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3月23日

校園拆牆拚花博 學生安全憂慮

校園拆牆拚花博 學生安全憂慮 更新日期:2010/03/23 17:01(民視新聞 翁郁容 葉尚松 台北報導)

台北市今年將舉辦花博,為了配合活動,總共39所小學把部份的校牆拆掉,改作有花圃的圍籬,不過市議員發現,有學校不是根本還沒作圍籬,就是圍籬太矮,連附近的居民跟家長,都很擔心無法保障校園安全。

邊搖邊罵,台北市華江國小附近的居民說,學校為了配合花博,新設的圍籬推一下就會倒,但其實一天前,連護欄都沒有,得知議員將會勘,連夜把工程完成。

這項「台北好好看」美化工程,在學校2月底開始施工,敲敲打打,拉起黃色封鎖線,開學後還是一樣,即使部份護欄完工,但議員批不只施工品質差,而且太矮,一點都不安全。

問題是,施工了1個月,護欄還沒全部裝好,監視器更是被拆掉擺一邊,也讓人不得不擔憂,這不是單一學校的缺失,全台北39所美化工程的學校,校園安全都將亮紅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