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09年10月27日

面積狹小又位於巷弄內 國產局標地冷清收場

鉅亨網記者盧冠誠 台北
2009 / 10 / 22
星期四 21:36

國產局北辦處今(22)日標售 2009年度第 19批國有 非公用不動產暨代管無人承認繼承遺產共 7宗土地,僅 吸引 13張標單,最後標脫結果共 4宗土地標出,標脫率 57%,永慶代銷事業處副總吳金銘表示,本次國產局所 標售土地因土地面積狹小,又位於巷弄內,未來若要循 都更整合或改建上都較不容易,故僅 13組自然人投標, 無任何建商進場下標。

本次還有標售 5宗中山北路公寓,雖然因故停標, 卻意外吸引了 23封標單,顯見民眾對看好老公寓未來的 都更增值利益,熱烈搶標。

標出的土地最高價為中山北路 28土地,得標單價 每坪約 200萬,剛好位於本次另 5標停標的公寓旁,附 近都是 45層樓的老公寓,將來應該會一起進行都更整 合。

該案鄰近捷運善導寺站、忠孝國小、成功高中、台 大法學院、台北商業學院、台大醫院、光華商圈、華山 公園,交通便利,學區鄰立,商圈資源豐富,生活機能 極佳,週邊房市多處皆深具都更增值潛力及開發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