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10月3日

校外教學只能看花博? 爆爭議

更新日期:2010/09/30 10:01

既強迫學生跳花博舞引發爭議後,又傳出學校校外教學強制學生參觀花博!


學期剛開始,就有家長投訴,這學期台北市國中小學校外教學地點一律是花博,而且門票自費,家長抱怨,過去校外教學去哪都是可以討論的,這次因為花博強迫參觀,實在很不合理。


李媽媽語氣無奈,因為學期剛開始,學校就發了這張行事曆,白紙黑字早安排好,這學期校外教學,12月21日「配合花博參觀展場」,而且學生門票72元,請自費,家長要陪同,也要自費,過去開放家長討論地點的校外教學日,這學期通通沒得談,就是看花博。


台北市中小學學生加起來高達37萬人,有沒有綁住學生家長充當花博鐵票隊,教育局說只是鼓勵,沒有強制。


教育局教育家長,看花博培養台北市民的榮譽感,就不知道,被要求看花博的學生家長,能不能接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