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10月14日

未搬遷遭斷電? 都更戶控不法

民視 (2010-10-13 15:55)

台北市都更案,又爆爭議風波,位在忠孝東路五段、松山路交叉口的都更戶,不滿還沒同意被收購和搬遷,建商就要來圍籬和拆除,不但拉布條抗議,更指控建商打騷擾電話、拆電表,違法佔有公有地,對此,都更建商表示,一切過程合法。一看到剛貼的禁止進入公告被撕下,建商和都更戶馬上爆發口角,不滿的都更戶,更拉起布條集結抗議,痛批北市府放任建商,在還有15戶沒同意收購搬遷前,就來圍籬拆除,甚至提前把旁邊已經搬走的住戶門窗玻璃,全敲毀,其中還沒搬走的鐘先生更生氣,前一天傍晚電表還突然被人拆掉,斷電了,針對這些指控,建商趕緊派代表出面。
不過兩邊各說告話沒交集,只是打著美化市容的都更案,不但惹來民怨,也讓台北市的這個角落,成了這副殘破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