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6月10日

水泥灌漿惹禍 永和路樹枯萎

民視 (2010-01-16 22:25)

台北縣永和市的得和路正在進行「人行道整修」,但有民眾投訴,路樹的樹根都被水泥灌漿封住,害的樹木逐漸凋零枯萎,而且多次向北縣府檢舉都沒效,現在市公所證實,承包商施工確實有疏失,會要求立刻把水泥打掉,還給樹木生存的空間。

永和市得和路上,有部分路樹看得出樹葉已經開始凋零,最嚴重的甚至葉子幾乎掉光瀕臨死亡,有熱心的民眾質疑,殺死路樹的兇手很可能就是人行道整修工程,民眾多次向北縣府陳情,只是樹木的存活似乎不太被重視。

得和路的人行道工程範圍含括近百顆路樹,一旦樹穴四周全被水泥封住,確實會蒓H懷疑當初的灌漿隔板步驟是不是沒有做好。

路樹和貓狗一樣都有生命,承包商保證會善後,但如果因此傷及樹根造成枯萎,市公所也承諾一定會追究到底,還給路樹一個公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