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6月25日

北縣市人行道花架 要價破萬

民視2010/06/23

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爆料,郝市府在士林中正路設置了49個木箱花盆,架子加上花盆,一個就要價1萬3千元,陳建銘直呼,這根本就是慷市民之慨,無獨有偶,台北縣政府也在去年花了3百多萬元,買了60座木製花台推動綠美化,同樣被民眾痛批浪費。

台北市士林的中正路上,最近被放上這批木箱花架,一個要價1萬3千元,算一算,沿路擺放的49個花架,總共花了60幾萬的納稅錢,民眾直呼真浪費。

民眾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這個長、寬、高各60公分的花架,材質用的是塑膠仿木,裡面栽種的植物更是再普通不過,市議員爆料,這些花架只是為了幫郝龍斌拼花博。

無獨有偶的,台北縣政府在去年底,也買了60座的木製花架,推動綠美化,而一個凸字型的花架,要價就是5萬元,使用年限卻只有2、3年,讓議員質疑是不是涉嫌圖利廠商。

台北縣市花了大把銀子搞綠美化,有有達到成效,從民眾的反應就可以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