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7月2日

遠雄:依標案設計 不過關沒道理

2010-06-29 中國時報 【王莫昀/蘇黎士28日電】

 台北大巨蛋環評審議闖關失敗,遠雄企業團發言人蔡宗易表示,對於巿府要求依九十二年舊案興建或再提新案,蔡宗易指出,遠雄全照北巿府招標須知與合約做的,而且環評早應在九十八年九月十一日就應開會審議,卻拖到現在才審,但是連程序都沒審完,實在沒有不過的理由!

 遠雄昨日與西門子簽署綠能智能建築合作備忘錄,不料卻傳來台北大巨蛋環評未能通過,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不願意表示意見。

 蔡宗易指出,昨日的審查會就一位科長出來講沒有通過,未來不是送新案審議,不然就是依九十二年舊案,即文化與體育園區共同開發,但後來北巿府是將文化與體育園區分成兩個BOT案公開招標,遠雄負責的是體育園區,因此,不論開發面積與規畫都已與舊案不同,根本不可能回復以九十二年舊案來承做。

 蔡宗易指出,台北大巨蛋案於九十五年與北巿府簽約,因此,其間的文件差異應由北巿府自行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