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7月15日

中市標租市場用地 業者探詢

【中央社╱台中市6日電】 2010.07.06 06:20 pm

台中市政府將標租位於圓滿戶外劇場附近的「市81」用地,今天舉辦招商說明會。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表示,包括銀行、保險、大賣場等業者表達高度興趣。

位於台中市向上路、大墩11街附近,占地6000坪的「市81」用地,由於緊臨圓滿戶外劇場、「停95」停車場及未來的捷運綠線G10A站,可謂是黃金地段,市府希望藉著這塊土地標租帶動周邊經濟快速發展。

蕭家旗指出,現為「惠文花市」的「市81」用地,租約到期後準備另行招租,今天舉辦招商說明會,吸引大批業者前來詢問,顯示這塊土地的發展潛力受到高度的注目。

蕭家旗表示,這塊土地占地6000坪,容積率為240%,可以蓋1 萬多坪的面積使用,尤其附近不但緊臨圓滿戶外劇場、「停95」停車場、未來的捷運線G10A站,且契約長達30年,還可有兩次9年9個月的延長期,具有相當大的利基,不但業者具有高度興趣,市府也對這塊土地抱著極高的期望。

他說,這塊土地是市場用地,市府初步希望朝賣場的方向規劃,但只要有良好的投資計畫、對台中市的經濟發展有明顯的幫助,市府都會納入考量,因此在說明會現場包括銀行、保險公司、家具公司等各種業種都有代表前來聆聽,也表達出高度意願。

蕭家旗指出,市府將在整理業者意見後儘速上網招標,預定8月15日上網招標,9月15日截止投標,10月1日起展開資格評審,並於年底開標,歡迎有意願的廠商踴躍投標。
【2010/07/06 中央社】@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