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9月5日

國際盛會花博 僅邀到4位外賓

民視新聞 陳信瑋、張均緯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一再宣稱,花博是建國以來,台灣最大的國際盛會,不過,市議員卻踢爆,11月6日就要開幕的花博,到現在只有4位外賓答應來台,更扯的是,要發給各國元首的邀請函,竟然還沒印好,議員痛批,花博哪是國際盛會,根本就是郝龍斌的選舉花招。

秀出台北市政府7月份,寄給各國外賓的花博邀請函,上面寫著有意參加者,8月6日前回覆,只是截止時間已經快1個月了,有多少外賓要來啊瞎咪!?才4個外賓,會不會太誇張啊?

郝龍斌明明說花博是建國以來最大的國際盛會,怎麼連外賓都請不到,而且50個姊妹市和友誼市,也通通掛零,不過,北市府邀約的效率,還有更讓人傻眼的北市府的慢動作,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只是號稱有800萬人潮的花博,到時後,該不會只剩台灣人自己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