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9月5日

止花博風暴 郝:主動查花博所有採購工程

2010-09-01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林麗玉】

台北國際花博會還沒登場,花價風暴不斷質疑連連,對於花博的風風雨雨,為了止血滅火,郝龍斌市長今天(1號)表示,等查完「新生高花價採購案」,會接著主動調查花博所有的採購工程、而且只要檢舉就會查,是否有人涉及不法,也都會主動公開說明,郝龍斌甚至表示,如果調查中,他個人有不法,他也會負政治責任、辭職下台,以示負責。

台北國際花博會即將在11月6號開幕,不過從花價採購遭質疑北市府採購的價格高出市價貴出好幾倍,再度也有基層員工反彈,郝市府強制要基層員工跳花博舞,對於花博的風風雨雨,台北市政府積極止血,郝龍斌市長對於遭質疑的議題,表示一律徹查,只要檢舉就會調查,甚至遭質疑最多的花價問題,郝市府清查了已經簽約的42個標案,四種價格不合理高的花卉植栽已經送檢調調查,台北市長郝龍斌再度表示,等查完新生高花價採購案,還會主動調查花博所有的採購工程,如果調查中,他個人有不法,他也會負政治責任辭職下台,以示負責。

由於花博只剩下兩個多月就要開幕,為了讓外界檢視花博,郝龍斌市長也下令,只要遭議員質疑的議題,提出檢舉北市府就會徹查,現在對他來說,把花博辦好是最重要的,而對於國民黨中央為了救選情,成立攻蘇救郝的蘇打小組,不過傳出藍營立委興趣缺,有人不滿郝團隊作風,郝龍斌市長回應,這是外界傳言,郝團隊與黨中央的配合很好,許多立委也表達會協助他選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