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9月5日

花博灑大錢?蘇︰錢要花在刀口上

2010-8-21〔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以高於行情甚多的價錢,購進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用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把人民的錢當錢,把事情做到最好,但花費最少,才是有效率、有能力的主政者與用心貼心的好團隊。

蘇貞昌今與噗浪創辦人雲惟彬對談前,對媒體提問花博一株杜鵑花比市價貴八倍,菊花甚至貴卅倍等議題,做相關回應。

怕不怕對手用年齡當選戰攻擊的話題?蘇貞昌表示,有些事情要有經驗、年齡與資歷,但一個人是新或老,不是看生日蛋糕上的數字,心態與觀念新才是新,如果觀念保守、做事僵硬就老。

至於市長郝龍斌笑指蘇貞昌競選不插旗幟、不電話拜票是學他的作法,蘇貞昌回應,選戰重要,儘量不打擾市民生活更重要,只要做得好、做得對,大家一起來做,都沒關係,「最後笑的人才是笑」。

蘇貞昌日前喊出八十萬票的衝刺目標後,民調微幅領先郝龍斌,對此,蘇貞昌說,國民黨很強、很有錢、各種方法都會出來,他非常慎重及努力應戰。

蘇貞昌表示,想要台北超越台北,一定要爭取到服務的機會,台北市有兩百多萬選民,八成投票率就有一百六十萬張選票,要拿超過八十萬張選票,距離選舉僅九十八天,一點都不能大意,希望市民幫忙。
(本文轉載自:自由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