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9月10日

北市國宅9/1出租 租金減3成

民視 (2010-08-30 15:55)

9月1日開始,台北市又有國宅要出租了,包括南港基河國宅以及士林的永平國宅,一共39戶,平均25到35坪,租金比市價行情少了3成,如果再加上停車費和管理費,算算租個2年可以省下16萬元台北市的房價租金不停的飆漲,想要住個便宜的房子,北市府推出的「國宅出租」,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遠眺三重、蘆州,面向基隆河,這麼好視野的房子卻只租不賣,台北市府打算在9月1日,出租南港的基河三期,以及士林的永平國宅總共39戶,平均25到32坪的大小,租金只要1萬元上下。

如果以2年租期來看,光是房租就可以省下12萬元,再加停車和管理費,2年下來可以省下快16萬。

只要是設藉台北市,年齡在20到40歲之間的市民,沒有自有住宅,家庭年收入在163萬以下,就可以申請國宅承租,不過僧多粥少,9月1日在南門市場開放登記,想要申請的民眾,手腳得要快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