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9月5日

花博新生區 休息站高價惹議


2010/09/04 00:01

距離花博開幕進入倒數,市議員突擊花博新生公園展區,卻發現只是用簡單的燻桂竹和草繩設計的休息站,造價高達30多萬,路邊要價3萬4千塊的座椅一坐就壞,連組合屋的造費136萬,也比一般民間建造貴了6倍,而且已經拆光光。


突擊花博新生公園區,這個要價34萬的小小休息區,貴得連施工的工人都不敢置信,這個休息站長的像「雞籠」,旁邊另外兩個像蒙古包的,也貴到離譜,連還沒裝電池,的報時鐘塔,也要17萬,而且仔細看,它是用回收木頭,喝完的啤酒瓶,松果,以及路邊撿來的寶特瓶罐,堆疊設計的,難免令人擔心,這些瓶瓶罐罐遇到下雨積水,怎麼辦?


議員氣炸,才找個路邊的座椅坐一下,又有事了,扯的是,原本要來突擊檢查的組合屋,昨天還在,今天卻拆了,議員要郝市府「免相騙啊」,花博幾乎快要變成「花錢博覽會」,逛一趟花博,恐怕只讓市民覺得自己是冤大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