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5月5日

空總黃金地移交開發 財部:不賣

2010-04-24 中國時報 【單厚之、洪正吉/台北報導】

行政院昨日召開「國有土地清理活化督導小組」會議,會後財政部表示,國防部確定移交包括台北市仁愛路空軍總部等逾七十萬坪北市土地進行開發,開發方式包括設定地上權、與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合作、開放民間參與BOT案及參與都市更新。

昨天軍方同意移轉的土地包括位於仁愛路、占地兩萬餘坪的空軍總部和位於博愛特區一萬一千坪的國防部,由於兩機關都將遷至大直,土地將移轉給國有財產局。另外,陽明山中山樓旁的青屯邑七萬餘坪的土地,和南港二○二兵工廠土地,也將一併移轉國有財產局管理。

財政部指出,所有移交土地都不會出售,而是依不同需求進行開發。另外,國防部檢討移管的逾七十萬餘坪土地,許多仍在使用,具體移交或開發時間都無法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