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8月11日

新店房價喊70萬 民批沒天良

2010/08/03 民視新聞

北市出現土地荒,建商積極在北縣獵地推案,以新板特區建案開價80萬最高,但最近新店也喊出每坪70萬元的豪宅價緊追在後,不過這樣的「天價」,看在新店民眾眼裡,真的買不下手,直接說價格太高,建商沒有良心。

鋼骨大樓裡,工人加緊趕工,希望在新店地區打造每戶80~110坪,共102戶的一流豪宅,建商強調,新建案近捷運新店市公所站,建材配備媲美北市豪宅,並且聘請一流日本設計師,1坪70萬的價錢很合理,不過房仲專家可不這麼看,房仲不看好,民眾對新店地區房價愈喊愈高,也很難接受。

因為裕隆城的開發,加上英業達會長葉國一買了上萬坪新店山區土地,預計年底要推出頂級別墅社區,都讓新店房價直線飆漲,只不過這樣的價錢,看在民眾眼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