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8月23日

杯葛郝上台 綠營議員霸佔備詢台 --議員質疑花博議題,花博營運總部遲遲不願提供相關資料

2010-08-18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林麗玉】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18號)到市議會備詢,綠營市議員杯葛郝龍斌市長上台報告總預算案,綠營市議員質疑,他們向郝市府調資料掉不到,連捷運廣告布幔掉落,市府還以不方便公開影帶,逃避議會監督,郝市府根本就是無法無天,甚至市府官員還向議員嗆聲退選,綠營議員杯葛郝市長上台報告2個小時,還一度霸佔備詢台。

台北市長郝龍斌赴市議會,報告北市府100年度施政計畫及地方總預算案,郝市長還沒上台報告,遭綠營市議員杯葛上台,綠營市議員莊瑞雄,以之前北市議會交通委員會,質疑捷運公司不願公開捷運忠孝復興站廣告吊桿掉落的監視影帶,遭質疑態度傲慢,引發議員抗議,議長吳碧珠宣布大會休息五分鐘。

另外綠營市議員顏聖冠也質疑,北市府不僅逃避議會監督,市府官員還嗆聲要議員退選,顏聖冠質疑,她向北市府調台北資訊園區的投資計畫書,北市府財政局長邱大展以不能提供為由拒絕,甚至還向議員嗆聲,有什麼意見,可以去告,如果沒有告,要議員退選。

而綠營市議員一度霸佔備詢台,質疑郝市府傲慢、批評郝市府是耍賴政府無法無天、藐視民意。綠營議員簡余晏也批評,議員質疑花博議題,花博營運總部遲遲不願提供相關資料,北市府不把人民的意見當意見,態度傲慢,郝市府應該要尊重議會的監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