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8月7日

中山計程車站封閉 議員轟大直擠爆

2010-7-21自由電子報 〔記者黃忠榮/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將關閉市立美術館後方的中山計程車服務站,要求運將們轉往北安路的大直計程車服務站,市議員簡余晏、陳建銘、李慶鋒質疑市府未做好配套,未來大直站勢必擠到爆。

台北市交通局公共運輸處一般運輸科長尚錦堂表示,大直休息站1天約200多人次司機休息,大多是陸陸續續來,目前空間還算夠用,未來合併中山與大直兩處休息站,將新增淋浴設備、廁所、休息室等,考慮週六、日也開放休息室給司機使用。

簡余晏表示,大直站可容納76輛車卻常滿位,不敷所需,大直站廁所、淋浴間、停車格都沒增加,如果再把美術館的66個停車格位取消,運將們的權益勢必犧牲,像大直站僅有兩間女廁,突然要供多一倍人使用,難道要讓好不容易排到車位的運將排長龍強忍嗎?

陳建銘說,市府為了花博取消中山計程車服務站,辦花博不僅封路花錢,連計程車司機也遭殃,又是市府為了花博而急就章的草率施政。

李慶鋒表示,小學生都懂的簡單算術,市府卻不懂,沒有配套措施,硬把兩個計程車站併成一個,運將的不便,市府只會當作不知道,算什麼苦民所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