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8月7日

花博廣告入侵 藝術石座變調

民視 (2010-08-04 10:55)

為了花博,竟然可以毀掉藝術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封PO文,痛批北美館前的裝置石座,北市竟然把復刻不鏽鋼藝術畫作,換成了宣傳花博的廣告,引發網友齊聲撻伐,市府下午找人去換回來,市議員就諷刺,為了選舉,郝市府做事變得超有效率。

往美術館的這條人行道,叫做藝術之路,擺放了31個石座,上頭介紹近代藝術家的生平和其作品,但是,國畫大師張大千,怎麼畫花博娃娃,素人藝術大師林淵怎麼也是改畫花博娃娃了呢?

這個突兀的怪現象,已經一年多了,藍綠市議員都會勘過,但就是沒下文,就在8/2有網友拍了照片po上網,痛批郝市府為了宣傳花博好可惡,引發許多網友同聲譴責。

不過才po文一天,市府官員到場解釋,不是網友批評才來更換,之前復刻藝術畫作被偷,中間過度期,才拿花博廣告來墊檔,現在還要再換回去。

是不是選舉在即,郝市府展現超高效率,時間點的巧合令人起疑,不過這一來一往,至少花了快40萬,對,別懷疑,又是市民買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