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尋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都會台北的燃燒地圖

2010年8月23日

郝:花博高經濟效益 勿亂汙衊

2010-08-21 03:35 PM (中央社記者楊淑鈴、陳亦偉台北21日電)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表示,花博預算僅新台幣95.1億元,經濟效益高過高雄世運,希望特定人士不要唱衰花博,更不要用錯誤資訊汙衊花博,因為花博是台灣全民盛事。

郝龍斌出席內湖花市的萬花祈福祭,與近千民眾一同「花慶中元」;郝龍斌致詞表示,以花卉代香方式祈福,是宣導環保的好典範。

面對媒體詢問「花博亂花錢,採購花卉較市面價格高。」郝龍斌回應,花博總經費95.1億元,花卉都是向中南部花農採購,價格合理,也造福中南部鄉親,希望講話的人要有依據,不要「唱衰」花博,更不要用錯誤資訊「誣衊」花博。因為花博不光是北市,而是全台灣的盛事。

郝龍斌指出,花博171天花費95.1億元,相較高雄世運10多天花費105億元,絕對符合經濟效益;而且花博光是觀光經濟效益,估計就有168億元產值,能有效促進全台經濟發展。

他並表示,花博的主要場館展後都會保留,現在常有人講花博的所有場館都要拆掉,他請大家想想看,北美館使用多年,現在做為花博的場館,「會在花博結束之後拆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